close

 

【開箱】使用樂淘分享~境界觸發者周邊

 

這次使用樂淘購買到的是境界觸發者_隱岐孝二的三個徽章組合,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小set;終於買到想要很久的LB徽章了!!主要就是為了買這顆LB徽章所以買的這個set,隱岐的也買到了之後自己在境界觸發者裡的三個推都集齊了~

【開箱】使用樂淘分享~境界觸發者周邊

因為隱岐不是自己在境界觸發者中的主推所以平時也很少收他的徽章,通常都是看柄收,特別好看特別吸引我的才會去買,所以很剛好的其他兩個徽章也都沒有,所以覺得為了LB徽章一起買其他的兩個也沒關係,總體的價格如果是用除三來計算的話LB徽章的價格就便宜了很多,雖然說其他兩個的市價並不高,不會很搶手,不過這樣想比較能安慰自己沒有買貴xd,平均價格大概都是接近每一顆的原價,所以就當作都是用原價買的這樣。

最近這顆徽章的市價一直有慢慢的降下來,看上這顆徽章之後就開始每天都在看日拍價格,等了幾個月終於等到了能夠讓我用平價購入的時候了~我真的不會去高收任何一個周邊,很擔心買到之後會開始自我反思值不值得去花那麼多錢買。

上一次刷日拍有看到價格超便宜的,結果沒過多久就被拍走了,我看到的時候就已經sold,一分鐘前被買走,沒能成功買到,還難過了好久,因為真的超級好價,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惜沒買到那個賣場的,但是最後還是被我用不高的價格買到了,心裡稍微有好受一點~

【開箱】使用樂淘分享~境界觸發者周邊【開箱】使用樂淘分享~境界觸發者周邊【開箱】使用樂淘分享~境界觸發者周邊

賣家都有附上原包裝,也包的很緊實很有安全感,三個徽章都是有附上原包裝的,我是非常喜歡收藏原包裝的類型,所以有些賣家如果沒有原包裝會多少會降一點我購買的慾望,但價格很好的話大部分還是會買啦~

【開箱】使用樂淘分享~境界觸發者周邊

 

最後很感謝樂淘代購幫我購買喜歡的週邊~現在購買日拍的商品都會是秒下單真的超讚!再也不怕搶不過別人了~最近也是一直都有日拍折扣的優惠,另外物流速度上也很快,通常不會等太久、匯率相較其他代購網站也偏低,真的很好用,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淘 Mercari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