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來推薦樂淘給一些想要購買日本網站商品,但是不知道怎麼購買或是選擇哪個代購網站的人!

先以價格方面來說,匯率非常低,也會照著實時匯率做增減,目前也只要0.2227!

國際運費的部分是用克為單位來計算,對於我這種幾乎都是買小東西的人比非常友好!買一些小卡紙片類的東西國際運費也只要1元而已!有些時候購買的東西比較重、公斤數超過三公斤的話運費價格也會降低~

收費方式也很清晰明確,手機app以及網站的介面也都做得很好、很整齊,有想找的東西(例如當時的匯率或是一些問答QA)不會還要花很多時間去找還找不到!

速度的方面來說~客服的回覆速度基本上都是很快的!!很多時候都是幾分鐘就可以得到回覆,而且客服的態度也都很好~

包裹抵達樂淘日本的集運處後先報關後會顯示預計到台時間,幾乎都是當天的後天就到了~非常迅速!

總而言之非常推薦大家使用樂淘~

這一次我購買的是境界觸發者出水公平的一些娃娃類的組合~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因為境界觸發者這部作品在台灣來說算是偏冷門的,所以某些要抱盒拆分的週邊很常都湊不齊人~不然就是需要綁,我個人實在不太喜歡多收太多非自己喜歡的角色週邊,所以我一般也不太期待能夠拆分成功,基本上都是決定直接上日拍蹲個好價!

其中有我特別喜歡的趴娃,製作的表情很可愛!使用的布料手感也很好,拿到手後無法控制自己一直去摸他捏他,時不時就會把他從盒子裡拿出來放在桌子旁邊看看他,真的好可愛!!期許有一天可以買很多出水的趴娃疊起來!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糰子也是一直很想收的週邊之一,主要就是捏起來很舒壓~~也很適合疊起來擺!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景品娃的話在當時就沒有到那麼喜歡了~一開始看商品圖片覺得有點醜醜的所以一直沒有買,這次算是為了趴娃跟糰子一起買的,到手後發現還是很可愛的~就是醜萌醜萌的感覺!把它放在床邊時不時就會摸一下,還是很慶幸有買下它的!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使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境界觸發者周邊

最後很感謝樂淘這麼迅速的將我想要的東西購買下來送到我手上!之後有需要會繼續使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淘 代購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